快樂的週末媽咪說我這表情超像一隻世界第一有名的卡通狗是嗎?我只是認真享受的 啃 啃 啃 牛筋圈呀!哇~~~超好嚼的媽咪他們都喜歡稱他做"結牙棒" (Diamond是清潔的潔啦!)可是它明明生作一圈圈的呀,真搞不懂那麼多名稱是怎麼一回事?反正就是好好嚼好好嚼喔再次謝謝monica阿姨介紹並且幫忙從澳洲定過來呀!周末的日子我就可以住商房屋盡情享受媽咪幫我梳毛冬天時候是要全身的毛都要梳理的夏天超級熱媽咪都會早早把我身上美麗的長毛剃掉怕我熱昏去了 這季節,全身就只剩下最驕傲的耳朵上的毛最長了也只有這裡需要梳理了其實因為有一些地方會打結當媽咪開始梳理的時候,會被弄得不太舒服但是她的手法越來越純熟了喔!後來被梳理時不但不會覺得不舒服反而...反而....[疑,甚太平洋房屋麼時候被拍照來的???]嗯..繼續說...啊~~~~我舒服到竟然給他睡著去了溜.好吧!奉命做模特兒就要忠於職守(Diamond,是這樣形容的嗎?)請看媽咪幫我把耳朵內側的毛也梳理的順..順..順......亮..亮..亮..............喔!有圖為證好了我真的要睡了啦以上是星期天早上在客廳的故事喔 設計裝潢------------------------------------------------------------------------------下午了ㄟ...媽咪,還是大白天哩, 怎麼就已經給黏到電腦桌邊了呢?好吧,我就只有把心愛的牛筋圈搬到桌下來享受囉~奇怪, 明明就說要努力上網用功的呀?怎麼又把那一隻小紅相機拿出來對著桌下的我 很 沒 禮 貌 的  拼命拍了哩?嗯....實在也管不了這系統傢俱麼多了嗯....還是專心繼續享用我的點心吧!牛筋圈真的太好吃太好嚼了呀 !好吧 ....媽咪請別說我沒禮貌喔在此鄭重地謝謝您的栽培(Diamond,說的有對沒有啊?我怎麼 栽培 你???? )喔喔...修正修正媽咪,謝謝您的 痛疼(疼愛的台語發音)我真的好享受喔而且牙齒也洗刷得好乾淨喔!!!繼續嚼....快樂的周末 (每次看到Diamond這麼享受,哈!陶醉到系統家具雙眼都無神去了..我就好快樂呀!捕捉一些動態鏡頭和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18evxvz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